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团学经纬】beat365马研开展户外拓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通过户外踏青,加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提升成员间的沟通与合作能力,3月30日下午,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beat365分会在东湖公园开展了户外拓展学习活动。


  下午2点整,活动成员们在鉴湖校区集合,乘坐地铁共同前往东湖,踏上了绿道踏青之旅。大家沿着湖边漫步,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同时展开了关于学校学习生活的深入讨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成员们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还就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进行了探讨。通过东湖踏青活动,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默契。


  活动结束时,社团负责人王涵对本次户外拓展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他还鼓励成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这次户外拓展学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社团成员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社团成员们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朱笑圆 摄影:蔡咏辰 编辑:王高放、黄天佑 审稿人:李扬帆、薛锦涛)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