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材院暖煦服务队携手材料2305团支部开展河道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5

  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坏境,3月29日下午3时,青协暖煦服务队携手2305团支部的13名志愿者来到南湖新城开展河道清理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耐心地介绍活动内容并发放清理工具,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捡拾河道附近的垃圾,另一组负责清理河道旁张贴的小广告,每一位志愿者都一丝不苟地将自己负责的工作完成,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河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整个社区也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收获了工作人员的认可,也让社区里的居民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还能高效地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相信未来一定有更多的人为改善与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陆逸炜 摄影:朱嘉诚 编辑:王高放、黄天佑 审核:周雄、文熙旋)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