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材科2203、2204班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增强金属专业班级凝聚力,促使班级同学间互相交流,丰富课余生活,3月30日12时30分,材科2203班和材科2204班在户外烧烤拓展营地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户外团建活动。



  此次户外团建活动包括户外烧烤、趣味游戏、体育类和棋类活动等。首先进行的项目是户外烧烤,各位同学在品尝烧烤的同时也体验到传统的烹饪方式,同学们的热情在晴朗的天气和火热的烧烤中得到激发。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积极进行体育和棋类活动,在学习之余锻炼身心。

  此次趣味游戏包括拔河、丢手绢、你画我猜等。在拔河和你画我猜两项小游戏中,双方各有一项惜败,但都展现了班级潜在的凝聚力。丢手绢是同学们最能接受的小游戏,在该游戏中如果手环放置在身后就要追逐放置手环的同学,在回到空位前如果被追上,需展示一段才艺。此次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有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为日后的班级建设提供重要支持。


  通过本次户外团建活动,班级凝聚力得到了显著增强,同学们也获得彼此交流的机会。相信在接下来面对课程重任时,同学们能够彼此合作,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班级环境。

 (供稿:陈永吉 摄影:王文祥 编辑:王高放、黄天佑 审稿:周雄、薛锦涛)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