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管理护航】材科2105班学情分析与考研指导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决定毕业去向,解决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遇到的问题,材科2105班于3月23日下午在鉴三教学楼5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情分析和考研指导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袁惠民同学主持,班主任姜洪义老师与材科2105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同时,本次主题班会还邀请到了班主任姜洪义老师课题组的两位优秀学姐为同学们作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班长袁惠民同学对班级进行学情分析。袁惠民同学提到班级中同学的挂科问题相较于上一学年的同时期已经得到了缓解,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学校保研政策的变动,提醒绩点在班级前列的同学们提前选择好是保研或者是考研,为将来做好规划。



  随后,无机非2001班陈悦纯学姐和材博2302班庞婉君学姐为同学们作考研经验分享。陈悦纯学姐对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进行了介绍,陈悦纯学姐强调考研复习一定要对意向学校的考研教材有充分的了解,重视复习的全面性。庞婉君学姐则是建议在考研复习中找到意向学校相同的同学相互督促、信息共享以实现高效的考研复习。



  最后,由班主任姜洪义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姜洪义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倍加珍惜仅剩的大学时光,希望全体同学提前了解意向学校或单位相关信息,慎重考虑好自己的毕业去向。

  (供稿、摄影:陈俊杰 编辑:王高放、黄天佑 审稿:周雄、陈鹏航)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