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材料类2301班举办"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青年一代的良好品质,材料类2301班于3月17日在新一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一次以“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从“雷锋与雷锋精神”“志愿精神与志愿服务”两方面,结合“雷锋月”各项志愿活动展开。



  活动伊始,团支书徐浩然简单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不朽精神,讲述了雷锋精神的由来和内涵。在介绍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徐浩然的讲解,深受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紧接着,徐浩然介绍了志愿者精神和志愿服务的基本注意事项,并总结了团支部上学期的志愿活动参与情况。并指出,雷锋精神是新时代青年必备的品质,同学们要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徐浩然以问答的方式考核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激励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培养他们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团员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摄影:产思涵  编译:王高放、黄天佑 审稿:周雄、原思辰)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