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创意无限,乐趣无穷——复材2202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3月24日,复材2202团支部联合武汉市青山区前行志愿者服务中心,在科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环保手工制作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准备阶段,团支书睢晓涵号召班级同学们收集废弃的快递盒、废旧纸板等日常生活中经常产生的可利用品,并购买了干花、干树叶等材料作为环保手工制作的原材料。同时,班长范子涵也积极动员班级成员参与,认真学习利用废旧纸板制作手工艺品的技巧,并制作相应的PPT来展示具体制作步骤。



  活动开展阶段,同学们一同乘坐地铁来到了科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成功对接。在这里,同学们与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用废旧纸板制作了纸板小狗,并用干花、干树叶制作出了精美的花草画。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创造力和乐趣。



  这次手工制作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了身边随处可见的废旧物品来制作手工艺品,不仅锻炼了复材2202团支部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也加强了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将更多的废旧物品再次利用,重新为其赋予价值。

  (供稿:田安耘摄影:高天晨  编辑:吴康奇、黄天佑  审核:周雄、薛锦涛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